小腹自己分散成六塊  兩片胸排骨自動增厚兩倍

by Toto

從小身材就很瘦弱,都被說是排骨或者紙片人,超級沒有男子氣概的,說得好像指尖一彈就會被彈飛好幾百公尺一樣。為了使自己的身材看起來結實一點,我一年前開始嘗試去健身房,想著未來能擺脫這些無力的名號吧。結果後來…….花了一堆錢,累得要命每天看一堆猛男進進出出,但我還是跟剛進來沒兩樣。失望與悲情交錯,難道我的人生就要跟著排骨兩個字浩浩蕩蕩下去嘛!!!!!!!

結果上個月,朋友約我去一個很特別的活動,說是在海上玩風箏衝浪,我就想說衝浪就衝浪還加甚麼風箏啊!?會不會太忙了一點。

但真的不是我要蓋,因為這個運動讓我找到人生的方向!!!!(好像太過誇張了!?)

原來我只要站在板上,抓著風箏的控制桿,我就能在海上瘋狂的飆來飆去,說實在這樣的刺激感不是在健身房體驗的到的!除了每次重訓時累到抽筋的那種。

後來我真的跟上癮了,跟吸毒沒兩樣,每個周末我的腳都在發抖,不是害怕,而是興奮的那種!!!!就像大海召換我回去一樣。(跟招魂不一樣!!)

經過這樣的海上狂飆習慣持續一個月後,有一天照鏡子,當下我真不希望我眼睛瞎了還是脫窗,我竟然看到我的小腹自己分散成六塊!!!兩片胸排骨自動增厚兩倍!!

說真的這樣的生活真不錯,我很開心,而且我變得更有自信,似乎海上就是我的舞台,接觸了風箏衝浪我真的活出了不一樣的人生了!!!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KA 的頭像
    CIKA

    CIKA 中華國際風箏衝浪協會

    C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